Pinky Minky Story
Webmiss Novels Taggie Credit Diary
友心 • 無誼 ?! ﹣咔斯,第三張
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| 23:19 | 1 comments
在海灘。
    "你知道嗎?我很為難耶。當你們的中間人,很辛苦咧,"韶韻坐在沙灘上向Kate訴苦。
    "我也不想的。你覺得,Irin可能會原諒我嗎?"Kate一邊用著她的相機拍海邊的風景。
    "這很難說。"
    "怎麼說?"Kate立刻轉身向著放空的韶韻。
    "你還記得嗎?潔西在當年背叛了我們的友情。原本說好不會分開的四姐妹,到了現在,只剩三姐妹。潔西她也因此把我們當成自己的眼中釘。咦,她好像也是攝影系的耶。她跟你還有交情嗎?"
    "她一看見我便瞪著我。看起來她還在意上次我們的糾紛。"Kate一屁股坐在韶韻的旁邊。
    "真小氣。"韶韻小聲地說。其實也不能全怪她。當年,原本是四姐妹的我們,因為一個善意的謊言而從此變成三姐妹。
    "其實,家希他認為你很任性,固執。他非常討厭你。你對他死心吧,你們不會結果的。"
    "是嗎?"
    "他親口說的,"Irin聽了從潔西口中說出來的這句話,眼淚不禁流了下來。

    "徐凱特!發夠白日夢了嗎?"韶韻發現Kate一直都在發呆。
    "我在想啊,如果當時Irin知道那是個善意的謊言,我們現在是不是不會變成三姐妹?"
   "甚麼謊言?"
    "潔西是家希的前女友。潔西就是因為家希對他們感情不認真,每天背著她勾引別的女人才會和他以分手收場。潔西知道家希不是甚麼好男人,當然不希望自己的好姐妹喜歡上一個花花公子。"韶韻聽完了,感到錯愕。
    "你的意思是。。。"
    "我們都誤會了潔西。要不是我不小心看見了潔西的日記,她的一番好意都會永遠被一個擁抱遮住了。"想當年,要不是家希在Irin的面前給潔西一個擁抱,我們都不會有這樣的結果。
    "潔西之所以會被家希擁抱著,是因為家希想吃回頭草,因為他發現,一直以來對他最好的,就是潔西。"
    "我還是不明白,家希到底是不是真的發現她的好?他不花心咯?還是,他特地在Irin面前擁抱潔西?"韶韻頭腦里充滿了問號。
    "是他親自告訴我的。他找過我,跟我解釋清楚了。"
    "原來都是誤會。"韶韻搞清楚了。

學院裡。
    "Irin!原來是一場誤會耶,"韶韻從遠遠的喊了一聲。
    "甚麼啦?"Irin無奈地回了一聲。
    "我們一直以來都誤會了潔西。其實她。。。"
    "你可以別提她嗎?"
    "你怎麼了?"
    "我沒事。總之你別有事沒事就提起那個女人好嗎?"
    "算了,反正,我說甚麼,你都不聽的。"韶韻說話的聲音小聲得只有螞蟻聽得見。

四眼妹有話說:
一個善意的謊言,讓一段友情就此破裂了。你認為值得嗎?潔西之所以不說出真相,是因為她不想自己好姐妹對自己的意中男人的印象變差,使她不開心。一番好意,反而變成了一個憎恨。這樣的友情,有得挽回嗎?

标签: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