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ky Minky Story
Webmiss Novels Taggie Credit Diary
友心·無誼?! —— 咔斯, 第五張
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| 20:41 | 0 comments
學院女廁。
    “你有什麼辦法啊?Irin的個性你知道的,一旦決定了的事,她就不會改變主意,”Kate看著鏡子中的韶韻擔心地說。
    “其實我沒什麼把握,但只要我們證明給Irin看家希不是個好男人就好啦!”韶韻洗完手後便對著Kate說。
    “怎樣證明?”
    “想著啊!有什麼辦法嗎?”
    Kate搖了搖頭。她們所聊的一切,都被在其中一間廁所裡的Irin聽見了。

X高爾夫球場。
    “Irin!”韶韻向正在打高爾夫球的Irin喊道。Irin卻不理會她。
    “Irin,不管你有多麼不想听,你也要聽我說。潔西她真的只是不想你受傷才編個謊言而已,當年,家希一直背著潔西搞別的女人。就憑這點。。。”
    “就憑這點,你就可以證明家希是個花花公子,是吧?”Irin邊用力揮她的高爾夫球棒,邊跟韶韻說。只見Irin揮的那粒球已飛得很遠了。
    “既然你懂了,就原諒潔西吧。”
    “我的事不用你管。”
    “這不只是你的事,這是我們四姐妹的事。你就不能放下這件事,坦然面對一切嗎?”
    “怎麼樣?我就是這樣的人。我最討厭別人騙我,有什麼事就坦白說出來,不好嗎?那為什麼當年她不說清楚?說實話不是很好嗎?為什麼要騙我?為我好?她是為自己爭取幸福吧?這種女人,卑鄙!”Irin聽完了韶韻所說的,便怔了幾秒,再對著韶韻大聲地說到。
    “你怎麼這樣想潔西啊?別人真心為你著想,不想讓你受傷,你不領情就算了,還說別人卑鄙。我想啊,最下流的人,是你吧!”韶韻說完了便轉身走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學院放學了。
    “潔西!”Kate向正在走路回家的潔西喊道。
    “怎麼了?”
    “我帶你去一個地方。”
    “什麼地方?”
    Kate只是笑笑,沒有回應潔西便拉著潔西走。走著走著,到了一個潔西很熟悉的地方。
    “這個高爾夫球場?為什麼?”
    “等下進去你就知道了。”Kate向她眨了眼。
    這個地方,曾經是她們四姐妹的歡聚地方。每逢假日,她們就相約在一起在這裡打高爾夫球。想當年的回憶,潔西不禁覺得有點想念當年的時光。走著走著,Kate突然停了下來。
    “我們就站在這裡,看好戲。”Kate對著潔西說。潔西一臉疑惑地望著Kate。潔西望著高爾夫球場,只見韶韻在對著Irin說一些話。她們之間的對話,Kate和潔西都聽的一清二楚。
    “既然你懂了,就原諒潔西吧。”    “我的事不用你管。”
    “這不只是你的事,這是我們四姐妹的事。你就不能放下這件事,坦然面對一切嗎?”
    “怎麼樣?我就是這樣的人。我最討厭別人騙我,有什麼事就坦白說出來,不好嗎?那為什麼當年她不說清楚?說實話不是很好嗎?為什麼要騙我?為我好?她是為自己爭取幸福吧?這種女人,卑鄙!”Irin聽完了韶韻所說的,便怔了幾秒,再對著韶韻大聲地說到。
    “你怎麼這樣想潔西啊?別人真心為你著想,不想讓你受傷,你不領情就算了,還說別人卑鄙。我想啊,最下流的人,是你吧!”
    Kate聽完了都面無表情,在望過去潔西。只見潔西淚流滿臉。便匆匆地跑走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潔西家。
    我真的有那麼卑鄙下流嗎?為了她好,卻換來批評。為什麼當初我那麼傻?傻到寧願犧牲自己都不要讓她受到愛情的創傷?為什麼?好人永遠都沒有好報。這個道理,果然是真的。潔西坐在沙發上呆呆地對著電視機,眼睛都紅腫了。
    她走去房間拿出了所有與Irin的合照,再拿個鐵盆和一盒火柴走到後院。她拿了一隻火柴,在火柴盒擦了一下便著火了。她拿起一張照片,把以著火的火柴點在照片的角上,再放進鐵盆裡。她把一張一張的照片都放進鐵盆裡,只見火越燒越猛。
    她的眼睛充滿了仇恨。總有一天,我會讓你嘗試這種滋味,跟死沒分別的滋味。

四眼妹有話說:
好久沒更新了,請原諒啦啦啦:D 話說,Kate和韶韻都失敗了,無法讓Irin和潔西和好。其實你認同Irin的做法,不原諒潔西嗎?潔西聽了Irin說的話,心裡受了很大的打擊。究竟潔西會對Irin做出什麼樣的行動咧?下一張為你揭曉~

标签:


Old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