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ky Minky Story
Webmiss Novels Taggie Credit Diary
友心 · 无谊 ?! ——咔斯, 第二张
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| 21:22 | 0 comments
    “同学们,请交上你们的表格,”蓝老师说。唉,既然决定了,就无法改变了。
    “徐凯特!”蓝老师发觉我在想些事。我回神过来,走上前去把表格给交上了。看见蓝老师拿着那叠表格,我不禁叹了一声。

下课了。
    “Kate!”Irin的海豚声从老远就听到了。虽然如此,食堂里的人都没有时间把目光投去她身上。我尴尬地望着她,看见韶韵在她的后面。
    “我们三姐妹明天就在食堂集合,一起到教育系那儿报道,好不?”Irin问。
    “咡……”
    “你還咡什麼?就這麼說定。”Irin根本沒聽我想說的。
    “Kate好像有東西想說耶。不如讓她說說啊,”韶韻果然是最了解我的。
    “說什麼啊?”
    “Erm……”
    “幹嘛那麼婆媽啊?懶得聽啦!韶韻,我們去買食物。你坐在這裡等我們呀。”
    我還是沒辦法說出口。這件事,她們遲早都會知道。還是不要說,免得她們跟我翻臉便吃不下早餐。嗯,就這麼決定。
    “怎麼樣?想好了想說什麼了嗎?”Irin邊端著一碗maggie面,邊叫Kate坐過去些。
    “沒事了。”

第二天食堂。
    “Kate怎麼那麼遲了還沒來呀?睡遲咯?韶韻,幫我打給她。”
    韶韻打了卻沒人聽。
    等了大約15分鐘,她們不耐煩了,便不想再等了,走到教室去。她們經過了草場,看見攝影系的學員在拍攝。韶韻突然停下來,對著草場發呆。
    “怎麼了?有帥哥哦?”Irin好奇地問。
    “我好像看見Kate在那裡拍攝耶。。。”
    “什麼?!”

下課了。
    “Irin,韶韻,對不起,其實我該早點告訴你們我。。。”
    “其實拍攝是你的夢想,夢想是應該被實現的。我們沒。。。”韶韻正想說她們已經原諒了她。
    “為了夢想,背叛友情嗎?我們不是說過,三姐妹一條心嗎?為什麼你不跟我們說?”Irin激動地說。
    “不是不是,我只是不想讓你們傷心。”
    “你讓我好失望。”Irin說完便低著頭走了。
    “Irin!嗯。。。我們等下再談。Irin!”韶韻說完便追著Irin。
    Kate看見Irin聽完自己解釋後的反應,有點意想不到。為什麼她的反應那麼大?難道,追求自己的夢想都有錯嗎?
    Kate反复地想,不知不覺下課已經結束了。


放學了。
    Irin和韶韻正談得開心,Irin一看見Kate朝她們走過來,邊以要獨自走回家的理由避開Kate。
    “韶韻,Irin她,還好吧?”
    “剛剛已經差不多恢復之前的她了,看見了你,她整個人都變得冷漠了。我感覺到她開始討厭你了。其實你應該事先告訴我們啊,為什麼不說出來?”
    “我怕你們反對啊。加上Irin和你都是我的好姐妹,我更不想傷害你們。”
    “你以為不說我們就不知道嗎?算了。你就看明天Irin的心情怎樣再說吧。掰掰。”
    Kate向韶韻揮揮手,表示明天再見。
    明天會更好嗎?Irin真的會原諒我嗎?是姐妹的就應該支持我而不是反對我不是嗎?

四眼妹有話說~
你認同Kate的做法,為夢想而不顧別人嗎?還是你會為友情而放棄夢想?究竟,這段友情有得挽回嗎?下一張再為你揭曉 ;)


标签: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