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ky Minky Story
Webmiss Novels Taggie Credit Diary
友心 • 無誼 ?! ﹣ 咔斯,第四張
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| 23:02 | 0 comments
學院。
    "你找我有事嗎?好心提醒,不要再跟家希來往了,他真的不喜歡你這類型的女生。不如我介紹一些給你,都聽不錯的,今天晚上send一些照片給你,我再幫你約時間呵。"
    "賀潔西,家希真的不喜歡我這類型的女生嗎?還是他一都鐘情於你這種女生?你別以為每個男人都會敗在你的石榴裙下,"Irin帶有諷刺性的對著潔西說。
    "你說甚麼啊?我不明白。"
    "你還在那裡假惺惺?別裝了,這裡只有你和我。"
    "你怎麼了?"
    "你特地在我面前擁抱著家希,是要讓我死心嗎?你們幾時舊情復燃的?你是很想擊退我,獨佔家希嗎?為甚麼?如果我輸在一個公平公正的比賽裡,我還會心甘情願;現在是你在用手段以得到家希的芳心。你真的很惡毒啊!"說到最後一句話,Irin向潔西掛了一巴掌。潔西摸著自己發紅了的臉,感到無比驚訝。她也發現Kate和韶韻都在她們身後,目睹了整個過程。
    "你們相信我嗎?"潔西低著頭問她們。
    "Erm…其實,不擇手段而得來的幸福是不會美滿的…"Kate從口中冒出了一句話。
    "連你們也不相信我?!對你們很失望。我們永遠再也沒有關係了。"潔西說完便氣沖沖地走了。

    我真的誤會了她?如果是真的,為甚麼不解釋清楚?Irin邊走邊想,根本沒發覺到潔西正朝著她走過來。潔西邊走邊閱讀關於攝影的書,也是沒發現Irin。兩位非常瞭解對方的陌生人就這樣撞在一起了。
    "對不起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‥"潔西抬頭看見了Irin,便立刻變臉,變得兇巴巴了。
    "你走開。"潔西繼續說便拾起自己的東西。
    "潔西,當年,真的是一個誤會嗎?"Irin問了潔西,潔西卻不回應,望都不望一眼便走了。

放學了。
    "潔西!潔西!"Kate在潔西身後喊著。
    "你到底想怎樣?我們之間已經有了一條粗粗的分界線,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。"
    "其是我們…"
    "你可以不要那麼吵嗎?你很煩吶!走開啦!"潔西說完便推開Kate,Kate不小心跌坐在地上。潔西望都不望,繼續走。為甚麼你會變成這樣?以前的你和現在的你,已經判若兩人了。

Irin家。
    "誰呀?"Irin聽見了有敲門聲。她一打開門,看見了Kate。
    "你到底想怎樣?你嫌生活太清閒嗎?"Irin說完便要關上門,卻被Kate阻止。
    當年的誤會。你放得下嗎?我跟你說,忘了吧。這根本不值得你去記得。
    "你可以不要那麼多事嗎?很煩吶!"說完,Irin便關上門。Kate呆呆地站在門外;Irin則背著門,兩行眼淚慢慢流下。你以為我不想忘記嗎?這件事,對我的傷害太大了,我無法忘記。到底,到底是一場誤會還是陷害?
    鈴。有SMS哦。Irin打開來看。
    其實真的是個誤會。放下吧。:D

Kate家。
    叮咚。
    "是你?進來再說。"Kate走去廚房倒杯水。
    "我家沒什麼好拿來招待客人的,喝杯水吧。對了,找我……有什麼事嗎?"Kate遞一杯水給潔西。
    "這幾年來,你還是沒變。依然那麼重義氣。"潔西說了這句話,Kate驚訝地望著她。
    "剛剛我跟踪了你,看見你向Irin解釋當年發生的事。謝謝你。"原來如此。
    "對不起,一看見你便瞪著你,我還以為你會像她們,那麼討厭我。
    "我並沒有討厭你。但為什麼?為什麼你不告訴我們你的苦衷?如果你解釋了,事情也不會這樣結束。
    "我不想Irin知道了這個男人的真面目後傷心難過,難過為什麼自己會喜歡上一個這樣的男人。你明白嗎?
    "可是從此你和她的感情卻變得僵硬,再也沒有姐妹情了。值得嗎?
    "為了自己的姐妹,什麼都值得。"兩人就這樣一聊天了,重燃當年的姐妹情。


學院。
    "你的意思是,我們真的誤會了她?
    "明顯吧。"Kate和韶韻邊走邊聊天。
    "走,我們去找Irin說清楚這一切。
    "你以為我沒找過她哦?
    "有我在,一定說服得了的。


四眼妹有話說:她們說服得了Irin,原諒潔西嗎?她們,會從三姐妹,變回四姐妹嗎?友情大挑戰,敬請期待~


 

标签: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